close

一星,我不喜歡你這樣,事情都放心裡,然後自己在生氣,讓我也跟著你生氣,不想被你影響,但仍是會被影響,
想必你也不喜歡我這樣。
不如這樣吧,把"所有"的事情,我們都說清楚,
我先跟妳道歉,為了我有時候的冷淡和口氣,有的時候,你開開心心的跟我說話,但我卻冷冷的回妳,
這裡,我很抱歉,
把在學校的情緒帶回了宿舍,對不起,
我也很抱歉的是我居然打那種很兇很絕的一篇網誌
但我真的要說,其實有時候,我是真的對你有點點的不高興,
真的就是生活習慣上的差異,像你晚上不習慣開燈,抱歉,我硬是開了桌燈,
有時候,你關門可能比較不會注意要不要轉動握把,但我其實對這個聲音還滿敏感的,
每每聽到這樣關門的聲音,我總是不禁地想:一星是在不高興嗎?

關於這幾天的生活,我們其實都很莫名奇妙,彼此都認為對方不想理會自己,彼此都不想接觸,
然後誤會越來越大,我們誤會的起源,源自於你某天晚上的行為,似乎是心情不好或太累了,
然後你早早地睡了,而我們卻是11點左右才吃水果,怕你已經睡著,所以我們沒有叫你,
附近吵雜的聲音,讓你下了床然後又上了床,怒氣沖沖的,很可怕,
隔天早上,你也是冷冷的不說話就出門,我們其實都在擔心,也在生氣,
因為太明顯了這對比,也讓我們真的很莫名奇妙,你到底在對我們生什麼氣?
總不會是為了那天吃水果沒有找你一起,所以你在生氣吧!
雖然很想直接問你,不過還是決定讓你直接跟我們說,
畢竟,當時我們的想法是:不知道你到底在生我們的什麼氣,如果貿貿然問你,可能得到的是一句冷冷沒什麼。
然後一樣尷尬,直到剛剛,星期天的晚上,
我才知道,原來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情,真的很糟糕,糟糕透了,
不過還是很生氣很後悔很難過很自責很不解,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?到底錯在哪裡?
住在一起,要有溝通的能力,如果只是默默的,這樣怎麼一起住?
所以,我今天把我的想法告訴你,

你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